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天黑的日子.....

哈哈,我也很就没写blog了。。
昨天.....去戏院看戏,看watchmen,哇!戏做两个小时四十五分,真够长的。看完了后还不知道他在做什么?!!!??那更加惨 T.T

今天,工作真的好累....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都不会的。可能今天被人骂吧,还我没mood了。闲......不想采那个骂我的人!我有问题一定好奇发问的嘛!!问了,不但得不到我要的答案,还被骂...."你不知道的东西就不要一直问!"哦。我的天啊!怎么会有这样的人。真的不爽吖.....

我不是自夸,我觉得我自己好像不会生气别人的,说真的....如果生气的话,我也只是生气一下这就没事了...哦..只要对方说对不起,我就心暖了。真的好没用....做女人得凶点才可以的!我一定要做到!

还有一件我更伤心的事,今天公司来了个新人....她好好命,全用新的东西,包括电脑呢T.T
真的是不同人不同命T.T 我的电脑用得好辛苦啊,keyboard得用力去按它才可以的,加上mouse有点syok syok 的。真的会有点冲动自己去买个新的来换。算了!公司给的,没办法了。忍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来了,看看你的第二篇blog,哈哈!那个骂你的人是谁?哇,你写做女人得凶点才可以的!你可以的!哇咔咔!^_^

    回复删除